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快樂做金工----新工作室

快樂做金工----新工作室照片


進門玄關的五斗櫃與畫架----




 


從二樓往下拍----有兩個認真努力的學生  加油 




 


挑高空間---- 讓空間場域呼吸  在裡面做金工很幸福



 


努力中的學生



 


共十二個位子----歡迎你來坐坐




 


視野不錯的二樓用餐區---- 可以用餐喝咖啡  但不能聊是非



 


教室牆面白板及作品----可以塗鴉  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



 


分門別類的工具櫃----還是有點亂  處女座的個性在發揮中




 


我的工具箱----上金工課一定帶著它



 


打開的工具箱----示範作品全在裡面   工具箱一日遊 



 


保留一張傳統金工桌----它是熔金屬最佳地點



有空歡迎來參觀


 


 


10 則留言:

  1. Dear A Hsin 老師~
    Yeah~我是鈺嘉~剛好跟你擦身而過~你剛po上來~我就來留言囉~
   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的指導,雖然我還不夠努力,但跟你學金工真的是太開心了!
    一直以來~我做作品或畫畫都非常的慢,但我會努力的!只要一件事一直持續進行並有正面心態我相信一定可以的~
    即使失敗挫折也沒關係~我會盡力改進的~
    一直想學金工,但沒有機緣學習,又沒有美術背景,現在終於有機會~這份感動會一直放在心中~
    希望自己能有不同的思維,看到生命中另一種風貌

    感恩
    Cleo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1:10:49]CLEO  你好
    也謝謝你
    謝謝你在金工的路上有你陪伴
    做作品的廣度再深些
    也就是先把基礎技法熟練的練過一遍
    應用適合的技法做作品
    作品就不容易失敗挫折
    我相信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
    加油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的教室哦~
    我要去參觀~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7:15:20]修
    有空邀同學一起來座座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忘了拍樓上美美的休憩花園區,雖然樓層太高大概很懶得爬上去,不過真的很美喔~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7:24:26]rabbit
    五樓及外面花園下次再補登
    有空六,日再來工作室練丙級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老師 介紹的方式好年輕人的感覺喔= ˇ =
    對阿~還有從外面看進來的樣子!! 超漂亮的
    老師的工具箱好像有變比較整齊一 一...?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7:20:20]泱泱
    我是永遠的年輕人___哈
    熔掉一些作品工具箱就變整齊了
    泱泱考試加油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的工作室好棒毆!
    雖然大二之後沒上您的課了,真的很謝謝您的教導,受用無窮
    真希望還有工作營可參加
    我很想學做手表
    老師的時間都是甚麼時候啊?
    暑假時可以到你工作室學嗎?
    [版主回覆06/02/2010 07:35:34]julie
    好懷念上你們班課時的歡樂時光
    雖然辛苦但大家的努力認真卻是收穫良多
    作品也讓人驚艷
    注意部落格上的開課訊息
    歡迎來電詢問或參觀工作室
    A  Hsin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歐洲風味的工作室
    明亮又乾淨的空間
    很吸引人呢


    [版主回覆08/31/2010 08:15:37]Victoria  草莓
    謝謝你的讚美
    有空來工作室座座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~ 恭喜你搬新工作室喔!!

    我想你學生超多應該已經忘了我是誰

    不過學生都不會忘記認真教學的老師的

    希望可以再多多看到您的作品喔!!


    mimi

    [版主回覆08/31/2010 08:11:42]mimi
    謝謝你
    有空來工作室座座
    A  Hsin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囉 你好
    我現在也在學校讀金工,很想買桌子和工具,吊鑚之類的
    想請問你,桌子是去哪裡買的呢?照片裡面學生在坐的桌子是定做的嗎?
    傳統金工桌好用嗎?還是訂做比較好?
    如果訂作,一定要有那個半圓形的形狀嗎?
    還有工具,不曉的要去哪裡買二手的?還是直接買新的比較好呢?
    目前是金工新手,請教你囉
    謝謝 : )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zekwn個人公司網頁設計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Hi 林老師~
    我是靜葶,已經唸完碩士回台灣了,很謝謝老師當初的幫忙!!
    看到新的工作室真的很不錯,比以前的又更明亮了一些~
    想請問一下老師,
    工作室是否有在出租?或是可以單獨租用一些設備?(在工作室使用而已)
    因為還是繼續在做作品,
    但是還沒有空間跟能力購買大型設備,
    如果老師方便的話,
    麻煩再跟我說~~
    感恩喔~~^^

    MARU
    [版主回覆01/23/2011 17:08:54]MARU
    真快  這麼快就畢業了
    才覺得你去年才去英國
    現在就回來了
    星期三‧六‧日
    歡迎回工作室來做作品
    租金部分好談
    A  Hsin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